弥溟先生

嘿,你有听见什么声音吗?

七日创世 第一日

*病娇作家啵×失忆灿

*病娇暗黑慎入!!

*灿勋本一对,啵杀人上位,请自行避雷。

*勿上升现实!


【朴灿烈】


我于嘈杂不清的梦中醒来,花瓣与天边的红霞一同脱了色,混混沌沌的晕染了整个湖泊。


湖中央站着一个人,我想他一定对我很重要,因为我拼尽了全力想要去拉住他,我是个怕水的人,更是个怕死的人,但我没有一点退却的心思,拼了命的到达了湖中央,水呛进我的鼻腔,一阵阵的泛酸,在染色盘一样的湖泊中,我像是一只泅渡的蝼蚁。


但我抓住他了,我记得,我抓住他了,我扯着他的袖子哭的很伤心,我不知道我为什么哭,只是心脏像被狠狠的攥住了,自指缝里滋出血来。


可他没有说话也没有动作,只是用那双饱含悲悯与痛苦的眼睛看着我,我看见他的胸口淌出了血,暗红的血液汩汩的流下,沾了我一手,也填满了整个湖泊,甚至为红霞与花瓣也染上了妖冶的红,世界满是赤色,鼻腔充斥令人作呕的血腥味。


我与他被血色的湖水淹没,我挣扎着想要抱住他,却只看见他在湖水中消融,我却只是哭,眼泪也融进水里,腥咸的液体却无法冲淡那浓墨重彩的红。


我自梦中惊醒,赤色褪去,血腥却仍萦绕在鼻尖,腥臭的味道令我的胃袋一阵阵翻腾,我觉得我肯定很讨厌血,甚至可能有点轻微的晕血。


为什么是觉得呢?


因为我发现我失忆了,我不知道我是谁,也不知道我在哪,甚至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在这里,脑子里只有一片白茫茫的苍凉原野,还有那一双悲悯的眼睛。


他究竟是谁呢?


我的头一阵钝痛,我可悲的发现我甚至连他的脸都不记得了,可是那种汹涌的情感却如同翻腾的海浪,击在岩壁上,把我那颗跳动的心脏击的千疮百孔,露进风来,冷风蚕食着我的心脏,只留下一双悲悯的眼睛泛着清光,就那样注视着我,仿佛在见证着世界上最悲哀的事。


我现在有些无暇顾及这些,因为我的头实在疼的厉害,我用手摸了摸后脑,发现我的头上缠着纱布,包扎的人手法显然并不怎么样,血浸了出来,染了我一手的红,一如梦中。


我强忍着呕吐的欲望,打量起四周,房间很整洁,整洁的似乎有些不近人情了,我找不到任何可以为我提供一点信息的东西,到处都是白色,如同世界的初始。


这肯定不是我的家,我非常肯定这一点,我厌恶这种冰冷,更厌恶独处。我现在急于获得关于我自己的信息,这里却空无一人,这让我有些烦躁。


非常糟糕的是血腥味还在冲击着我的胃袋,一阵阵的干呕,我头有些晕,血液,冰冷,独处,所有令我几乎发疯的因素聚集在了一起,而且我还失忆了,这世界上可能没有什么比这更糟糕了。


不知道我已经躺在这里多久了,我想时间不会太长,因为我的手脚活动起来还算顺畅,但我恐怕这时间也不会太短,因为饥饿感已经使我我有些脱力了。


天呐,我不会就这样满腹疑惑的就饿死在这个不知在何处的小房间里了吧?


我有些靠着门有些悲观的想,门打不开,被人在外面反锁了,事情比我想象的还要糟糕,我好像是被人囚禁了。


窗户也同样,安了结实的铁栏,其实这大可不必,我向下看了一眼,这里起码有30层那么高,而我恐高倾向显然比晕血严重的多,只是向下望了望便已眼前发黑,腿一软跌坐在床上。


谁来救救我,任谁都好,来杀我也好,不要让我独自待在这里饥饿而死,尸体腐烂发臭也无人发现,留给我都只有无边的孤独,像是被流放到了无尽的荒原,没有声音也没有光与影,只有一片令人目眩的白。


不知过去了多长时间,我的嗓子喊的有些嘶哑,饥饿感使我眼前直冒金星,我想我的胃酸现在已经开始消化我的胃了吧。


就在我近乎绝望的时候,门“咔”的一声被打开了,一阵食物的味道填满了我的鼻腔,拉我回到了人间,我激动的几乎要落下泪来,可是我一点力气也没有了,我甚至无法挣扎着站起。


一个男人端着餐盘坐在了床边,拿枕头垫在我的背后,拿起勺子来一点一点的喂我喝粥,他的动作很仔细,仿佛我是什么易碎品,看着我一口一口的吃掉他喂的粥,他笑着,眼里泛着水润的光,脸上显出有些病态的酡红。


他说他是我的恋人。


我不信,但是我没敢说出口,只是支吾应下,我不爱他,我能感受到。


为什么不否认呢?


因为我很害怕,我不知道为什么害怕,他明明对我满眼温柔的依恋,可是我总觉得,那双拿着勺子搅动着粥的手,更适合拿着手术刀,在我否认的那一瞬间,带着那几乎要将我融化的温柔,将我的心脏一刀剜出,然后接着血液的热意,与它接吻。


我喝完粥,他替我换了纱布后就起身离开了,他近乎虔诚的吻了我的眼睛,但也锁上了房间的门。


我是真的被囚禁了,他大概是怕我逃跑吧,怎么会呢,我绝不会跑的,起码,现在不会跑。


没有记忆,没有钱,没有任何能证明我身份的身份证件,我像一个无法独立生存的新生儿,我还能去哪里呢?


我有些自嘲的一哂,却无暇再去细想,因为我真的太累了,又累又困,脑后的伤口也还在隐隐作痛,血腥味带来的眩晕感让我的眼皮沉重了起来,脑子浑浑沌沌的,想也想不清楚,窗外的太阳被驱逐,转眼已是夜的领地,我掖了掖被子,沉沉的睡了过去。


希望明天一睁眼,我能记起遗忘的一切。



『边伯贤日记』

5月1日      星期一       晴


  真好,灿烈醒了,他看样子醒了很久了,饿的厉害,该死,我今天不应该去警察局的,我应该坐在床头守着他,然后他睁开眼睛就能看见我,阳光会映在他身上,我会装进他眼里,我们会像是一对相守的爱人。


唉,真烦,吴世勋那孩子,死了也不让我省心。


  别误会,我没被抓,我的犯罪水平很高的,怎么说也是个推理小说作家,警察只是把我叫去问了相关的情况,毕竟我是那孩子的亲哥哥来着,我哭的很伤心,哀求警察一定要查清楚,还弟弟一个公道。


  他们安慰着我,显出怜悯的神情,把我送回来了,我只觉得他们的表情很可笑。

    

  我回到家发现灿烈失忆了,问我他是谁,真好,他失忆了,这样他就可以把我们那些不愉快的回忆忘掉,忘掉我狠狠的敲击了他的后脑。


我真的不是故意的,但是我当时还没来得及放下刀子,他突然就进来了,我很开心,冲他笑,他却很愤怒,像是被侵占了领地的野兽,一把将我推开,抱着那血肉模糊的尸体哭的那么伤心,狠狠的撞到了茶几上,刀也掉在了地上,真可怜,同病相怜的刀子先生。


“灿烈啊,伯贤疼。”我的后腰撞在茶几的角上,一阵阵的钝痛,我委屈极了,对他撒着娇,希望他能看看我,最好能抱抱我,给我一块糖也好。我所求不多,朴灿烈的所有给予我都视如珍宝,哪怕一句安慰也好。


那张布满血痕的脸哪里有我好看?


可是他发了疯一样冲我冲过来,拎着我的领子狠狠咒骂着,然后掐住了我的脖子。


我发誓,我那是本能反应,我挣扎着拿起厨柜上的棒球棍,敲击了他的后脑,血溅了出来,撒在了我的脸上,温热的感觉使我仿佛浸在了无边的海洋,血液的芬芳如同甘甜醇厚的红酒,令我迷醉。


不愧是灿烈,连血液的味道都如此好闻。


他躺在血泊里,像是一朵盛开的靡颓而妖冶的玫瑰。


可我无暇去欣赏,只来得及匆匆给他包扎好伤口,把他带回我家里。


因为我可爱的弟弟还躺在他家的客厅里呢,我必须叫来警察叔叔,在那之前我不得不去洗一个澡,洗掉身上的血腥味,本来今天和灿烈第一次亲密接触,我应该留个纪念的。


我承认我有点恼火了,太催人了,初体验真的很差,以后再也不杀人了,烦。


所以说,我弟弟真的是个很不让人省心的孩子,无论是生前还是死后。


万幸,灿烈没事,他精神还挺好的,就是很饿,我喂他吃了粥,还亲吻了他的眼睛,我还告诉他,我是他的爱人。


我知道他不信,我看的出来,但我还是很高兴,我今天真的和他接触了好多次,肌肤相亲的那种,真好,劳动节代表今天勤劳的孩子有丰厚的报酬,诚不欺我。


他什么都忘了,那么灿烈啊,你的世界现在一片空白,可以给伯贤留一个位置吗?


他现在应该睡着了吧,我现在要再去悄悄看他一眼,你看不过分开几个小时我就已经开始想念了,灿烈啊,你是罂粟吧,不然我怎么会对你上瘾呢?




*新人写手,不足很多,希望大家能多多给我提建议,我会积极采纳!!

*在线卑微求评论。

*高三党,学业繁重,有时间会码一点,保证都会好好完结,但是更新会很慢orz,开彩票更新作者本人。

*现实病娇很可怕,遇见赶紧跑!报警!!!警察叔叔很可靠的(竖大拇指)。

*最后,我真的很爱小呜呜,码到一半已经开始心疼他了,但是大三角毕竟我的爱,我会在以后写短篇的时候对他好一点的orz。


  



评论(5)

热度(5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