弥溟先生

嘿,你有听见什么声音吗?

收集癖7

*病娇暗黑慎入!

*勿上升现实!!!

*私设严重/说停更结果还是更了hhhh

*内含一只切开黑的啵/人格分裂预警!


【边伯贤】


  昨天做了噩梦,梦里乱糟糟的,什么都有,人影在错杂交汇,噪杂的人声带着怨怼的诅咒,当我想看清他们的脸,听清他们在说什么时,又好像什么都没有,没有了颜色,也没有了声音,一切都消失不见,只剩一片虚无的灰蒙。


  唯一没有消失的,是我的恐惧。


  我在一片黑暗中窥见一种深入骨髓的恐惧,我发疯的奔跑着,却怎么也跑不出去那片令人窒息的宁静黑夜,疯狂的奔跑却看不见天光。


  我自梦中惊醒,汗珠打湿了我的头发,贴在额头上,粘腻的令人烦躁。

  

  我想从床上起来去冲个澡,洗掉着一身的粘腻,也冲刷掉那莫名的恐惧。却发现自己整个人被包裹在朴灿烈的怀里,动弹不得。


  是啊,我现在只是一个可悲的囚徒,我自嘲的想着。昨天他挂掉了那个奇怪的男人的电话,而我陷入报警被他得知的恐惧中无法自拔,他看起来很生气,我很害怕,我不知道我还能在他身边活多久,我颤抖着接受着他带着血气的吻,我闭上眼睛准备好接受一场折磨,天蒙蒙的下起雨来,他却打着伞出了门。


  有人会死掉吧,代替我接收他的怒火。

  

  可是昨天回来的时候,他的身上没有血腥气,也没有兴奋的神情,看起来甚至有点憋屈,像个没吃到糖的孩子。


  我不着边际的想着,他被我的动作弄醒,有些迷茫的睁开了眼睛,看见我额头上的汗,笨拙的拿着睡衣袖子轻轻擦试着我的额头,眼里带着还未散去的迷茫与不安的担忧。


  “别担心,我在。”刚刚被惊醒的他声音还带着些迷糊的软糯,与那个冰冷而优雅的掌控者判若两人,却让我莫名的心安。


  他伸手摁住我的后脑,将我的头靠在他的胸膛上,低声安慰着,我感受到,他的吻细密的落在我的额头上。

 

  “嗯。”我突然就从那种恐惧中脱离出来了,沉溺在了他如同海洋般的温柔中沉沉睡去,我听见了他的心跳,那是海洋的波涛轰鸣。

―― 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   今天朴灿烈不在家,这几天他总是很忙的样子,我一个人留在别墅里,陪伴我的只有空荡荡的房间,冰冷的铁锁,密不透风的防盗窗,还有无处不在的摄像头。


   百无聊赖,我看见餐桌上精巧的餐点却提不起一点胃口,草草的就着水咽了两口,就窝在沙发上睡着了。


  我又进入了那个梦境,这次更加的清晰。


  梦里有嘈杂的声音,像是一群人聚在一起恐惧的低语,又像是阴狠恶毒的诅咒,有着杂乱的人影,扭曲着尖叫,转眼间就支离破碎,血溅在我的脸上。


  这血腥诡异的图景本应令我恐惧的战栗,但我感受着脸上鲜血的温热,竟兴奋的发抖。


  我厌恶着这个陌生的自己。


  真是个疯子,这怎么会是我呢?


  我想要离开这个怪诞的世界,从这种怪异的情绪中抽离,却怎么都压不下那种血液沸腾的快意。


   真奇怪,我从未见过这般的炼狱,但它却真实的仿佛亲身经历。这种感觉陌生却又熟悉,像是有一层薄薄的屏障,将我与它分隔。


   那是对鲜血与杀戮的渴望。


   我向前拼命的奔跑,冷湿粘腻的空气灌进我的肺里,呛得喉管隐隐作痛,像是要烧着了一样,一股血的铁锈味在咽喉里蔓延,我想逃离这种疯子一般的渴求。


   大雨可以冲刷掉这一切吧,涤荡走罪恶与血腥,涤荡走我莫名其妙的兴奋与冲动。


   可是没有大雨,只有前方的一片黑暗。在那片黑暗前,声与影都消失不见,那些带着鲜血与恨意的人影也畏缩不前,仿佛看见了极端恐惧的事物,小兽一般呜咽哀鸣,带着隐忍的哀嚎,散于黑暗。


   我觉得有些可笑,他们的恨意竟如此脆弱。


   你们应当一往无前的冲过来将我撕碎,这样我就能如烟花般盛放,于血肉中永生,主会救赎我的灵魂,带我到达圣光普照的天国,而你们将在阴沟里苦苦挣扎,不得解脱,丧家野犬。


   我听见我笑出了声音,很刺耳,癫狂,执拗。


   我被这声音吓了一跳,渴求死亡吗?怎么会,我明明想要活下去,没有人比我更渴望着活着,即便懦弱求生,即便苟延残喘,这才是我啊。


  [你是撒旦的孩子]

  [却信仰了耶和华]

  [虚假的圣光将你囚禁]

  [真实的记忆都被封存]

  [醒过来,醒过来]

  [他无法给你救赎]

  [血色带来黎明]

  [旧主失去新生]

  ……

  歌声纯洁又荒缪,我的心却像是被什么攥住了,一点点被挤压蹂躏,最后被啃食殆尽。


  我终于明白我并不是畏惧死亡,我只是知道,我是被主所厌恶,所抛弃的信徒,我畏惧的是死亡后,得不到救赎与解脱的无边寒夜。


  歌谣飘荡在四周,一遍遍的回响着这不完整的乐章,前方的黑暗不断扩大,似乎想要将我吞没,我看见那一片黑暗,条件反射的向后退去,那种熟悉的恐惧又毫无预兆的将我笼罩。


  『为什么害怕?我们是一体的啊。』


  我听见了黑暗中的声音。


  【你是谁?!】


  我听见我的声音在抖动,不愿接受的想要逃离,因为我在问出口的刹那听见了我内心的声音与他的回答同时响起。


  【『我(他)就是你啊。』】


  我像被抽空了一般跌坐在地上,那浓稠的黑暗将我入侵吞噬,我尖叫着醒了过来。


  这次耳边没有了朴灿烈的安抚,只剩下那个声音在一遍遍的重复。


  『我就是你啊。』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
小科普:人格分裂学名“解离症”,主要特征是患者将引起他内心痛苦的意识活动和记忆,从整个精神层面解离开来以保护自己,但也因此丧失其自我的整体性。此类患者的原因是儿童时期的不正当教育,也与童年创伤密切相关。


文会遵循一部分,原因那部分……enmmmmm,为了剧情需要加工一下!(薅自己头发)


*文笔一般,会继续磨练。

*新人写手不足很多,欢迎大家批评指正,我会积极改正!

*卑微求个评论,喜欢和推荐。(不喜欢的,卑微求个评论意见,我努力改。)

*放假不定时更新,开彩票式更新作者本人。

评论(13)

热度(55)